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咖啡王子1號店

看了這場韓劇有好多感慨 劇情是繞著幾對年輕人的愛情故事 主角有四位 一對是比較成熟的愛 另一對是初戀那一種第一次墜入愛河的好愛你的愛 這齣韓劇不一樣的地方是 不會太托拖拉拉的 演技都不會太誇張 演出的劇情很逼真像是在那都可以發生的 裡面一位女主角外表常常讓人看起來像男生給人誤會 但是她並不在意只想做好她的事 多鑽一點錢養家 我很能體驗那個角色 因為我覺得她好像我 但是我沒有那麼開朗 她暗戀卻又講不出來的時候那種心酸我能體會 當她整個人崩潰蹲在地上痛哭時 蓋住痛的好像要撕裂的心時 我記的男主角們再開車時哭的時後也好感動因為自己也有那樣哭過 當時帶了眼鏡不知哭的那麼利害時為何還會想到是否會出車禍因為眼淚已把視線模糊鏡片也矇矇的

尹恩惠的演技在這齣戲裡讓我刮目相看 孔侑的演技也是值得尊敬的 這兩位尤其是演到重感情部分時好好看
好欣賞導演和編劇作家

"我喜歡你,你是男人也好,是外星人也好,我都不管,感情整理太辛苦了,我做不到,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走到能走的地步"
佩服主角對愛情的執著, 勇敢的愛, 不管世人對他的看法. 如有一天當愛在我面前時, 我會有那份勇氣去緊緊抱住那份愛嗎?

No comments: